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美容真相:基因决定了你有多美丽(组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2月01日09:24  《健康之友》

  导读:如果相貌完全是遗传的,那么我们漂亮与否就变得没有任何的悬念,只要回头看看自己的父母就行了。妈妈纤细的双腿、爸爸浓密的头发、外婆的粉刺,都会遗传给你吗?美丽的母亲就一定有美丽的女儿吗?人的外貌是否完全被基因所左右?我们应如何补救遗传带来的不足?
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人的外貌是否完全被基因所左右?

  对于美丽,遗传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神奇。因为没有一个人是其父母亲的简单复制品。何种遗传信息在我们身上留下的明显特征,其偶然性多于规律性。这也就是说,从你父母那里,你并没可能获取到全部的美丽基因,你能遗传到的,可能只有一部分而已。

  除了通过手术,人们为了更加美丽所付出的行动基本全都体现在美容产品上,但美容产品真地都能使我们如愿以偿吗?香波和润肤露真地可以改变我们的发质和肤质吗?如果搞清楚我们的容貌到底有多大的部分是由基因决定的,那么我们可能就不会再徒劳的花费那么多金钱,来尝试改变一些我们根本改变不了的东西。就当为了我们的钱包考虑,看看下面的内容吧。
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脂肪:是能够遗传的(图片来源:时尚网)

  脂肪:是能够遗传的

  今天你减肥了吗?这几乎成为所有女性的问候语。但肥胖是天生的吗?据统计,女性的身形与母亲相似的人数比例高达3%。

  研究表明,身体中脂肪脂较多的女性,因为食物而产生的食欲往往比身材瘦的女性要强烈得多。对于她们来说,满足口腹之欲比腰围超标更重要。对于我们的体重,就算我们再怎么努力,所能达到的影响最多只达到30%。所以向遗传的肥胖作战,确实是一桩困难的事情。

写进博客
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
减肥吧】 【美容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,留下你最想说的话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